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Betsey Johnson 活潑的設計師


 品牌介紹:Betsey Johnson


 *先來個一張設計師Betsey Johnson在2012 Spring Fashion Show 贏得全場掌聲的照片吧^^
69歲的她,就是這麼的活潑,不難猜想,她所設計出來作品的活潑度有多高了吧?

 *2012 Spring 我個人覺得這個造型蠻不錯的,簡單中帶點華麗,浪漫中又帶點俏皮,當然這麼優的Model是一定有為她的作品加分的。

*看看她,真是活潑又隨性吧!這位經典的代表人物,足以說明東西方文化以及價值的差異。有時真的不得不讚賞西方人對生活的熱忱與態度~勇敢做自已。

 我的評語應該是中立的吧!如果你也敢活得像她這麼自我的話,哈…我再來做修正!

*現在就來回顧一下,她在2010年慶祝自已生日時的打扮吧 ^_^





欣不欣賞她的作品,我保留我的態度立場,但對於她生活和人生的態度,我一定要為她按個“讚“。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有任何代購相關問題,歡迎留言喔!
或者來信至:ezgoushop@gmail.com